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6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决赛成绩揭晓,我校7名学生获得佳绩。其中,王晓慧获省级二等奖一项,谷峰、陈羲坤、葛依萌、朱鹏烨、丘志超、赵冰虹分别获得省级三等奖。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批准,外国语学院通过科学统筹和灵活部署、安排了细致深入的培训辅导计划和周密的比赛应急方案,保障了学生在正常接受赛前培训的前提下能够顺利参赛并取得佳绩。




该赛事充分考察并培养学生作为国际化人才所必需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理性分析与辩证思维能力等多维度综合素养。我校学生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反映出我校在英语教育改革创新与落实思政育人方面的成就。(文/外国语学院 李萌张锦华 图/外国语学院 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