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处下达了2022年各学院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于6月10日下午,在莲湖校区南308教室召开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关长平主持。

会上,关长平向与会人员回顾了2021年学院的科研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梳理了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2022年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的目标任务,对外国语学院全面启动科研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和周密部署。随后,科研秘书朱琳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四技合同》和横向项目申报流程。最后,关长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适逢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硕士点申报、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完成都需要大力发展科研工作。而今年我院的科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努力完成我院今年的科研任务。(文、图/外国语学院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