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公共外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参加学习的教师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树立知行合一、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拓宽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把治学目的与强化基础科研结合起来;要以身作则,用一言一行感染学生、激励学生,帮助他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勉励学生们将人生规划与祖国的明天、民族的发展、社会的需求联系在一起;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

外国语学院

/文李萌骆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