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线下结合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办工厂党总支书记张康熙到会巡学旁听。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曹远主持。会上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审议< 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共陕西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在西安举行》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常存敬畏之心,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意识和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为契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外国语学院 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