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赴西户科技企业创新园、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62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化丽、综合管理科科长范程程、教学秘书吕娜、科研秘书朱琳、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张珍一行五人赴位于鄠邑区的西户科技企业创新园中的多家企业及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西安西户科技创新园于2014年4月经西安鄠邑区政府批准设立,位于西安鄠邑区东南,紧邻西安高新区,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工业集中区之一。西安西户科创园采用“政府主导,企业运作,投资引领,产业聚集”的模式运作,是西安市鄠邑政府与西安市科技局联合共建的创新基地,是西安市科技企业小巨人承载区,也是市工信委和市科技局重点支持建设的园区。

西户科创园建设了科技企业孵化服务中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围绕企业需求,积极与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投资机构等专业服务机构进行对接,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咨询服务融资服务人才服务技术转移企业孵化众创空间建设等。

一行人参观了园区内的追粟田园:消费扶贫线下体验馆、良益食品等多家企业。一行人合格家企业分别就跨境贸易智力支持、开展学生实习、教师挂职、举行电商大赛、研究成果鉴定、服务陕西跨境贸易、企业带头人授课、商务英语师资培养、行业培训、硕博养成计划、教师远程指导、地方商会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月2日下午,一行人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