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如何有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首届“筑梦蓝天”创新创业文化活动月项目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动力,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427日下午16-17点,外国语学院于南楼208教室举办了“如何有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讲座,由商务英语182班沈媛同学主讲。

本次讲座主讲人以自身参与的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鄂邑农民画国际推介”为例,从选题和项目申报、项目开展、项目汇报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有效地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及注意事项。

   主讲人沈媛结合自身专业,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特色,将英语元素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向大家展示乡村振兴战略下鄂邑农民画国际推介英文翻译实践研究中期汇报。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和英文这一交流媒介相结合,更加有力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传扬和发展。最后主讲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创”项目,在创新创业中收获精彩的人生。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图文/陈思祯

编辑/石慧霞

排版/赵佳祺

审校/杨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