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质量,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期中教学检查会议。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以及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雷刚主持。

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张化丽教授介绍了5月11日学校督导对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的检查情况,讲解了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辅导记录、开题答辩记录表、参考文献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分享了督导的修改建议。

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雷刚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审核团队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导师在填写各项论文资料时要符合格式规范化、内容个性化的要求,并要求导师注意毕业论文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资料的提交。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长平肯定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英语专业教研室所做的大量工作,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指导教师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并对参考文献的年限要求进行了说明。

外国语学院督导杨向娟分享了参考文献的年限统计数据。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姜敏浩解释了毕业论文系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建议。

随后,指导教师主要围绕参考文献年限、任务书内容、辅导记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文/图 外国语学院 张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