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西安航空学院初赛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南308举行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西安航空学院初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比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以来,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四名老师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两名不同组别的第一名,姜敏浩和高宇雷两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6月24-26日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复赛。(文、图/外国语学院 王晶)



姜敏浩在参加教学比赛

高宇雷在参加教学比赛

陈怡宁在参加教学比赛

张茜楠在参加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