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已落下帷幕。在初赛环节,我校共有三名学生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决赛。其中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一名,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两名。三位同学在我院教师张珍、桑鹏和吕娜的悉心指导和自身努力下表现优秀,斩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每年一届,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得到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是认可度极高的一项英语赛事。

在西安疫情反复、校区封闭的条件下,学校排除万难,为参赛同学创造了考试条件。同时参赛同学也不负众望。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育人”的育人理念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文/外国语学院 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