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瑞民、院长张化丽、副院长关长平、党总支副书记曹远、分会主席高伟、综合办主任范程程、学生管理科长李江超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瑞民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张瑞民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大学生党委关于开展“两建两促”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他强调高校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是高校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对提高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设置、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建合格支部、建党员示范岗位、发挥党员引领作用。要不断完善学生党员考核机制,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通过理论学习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挑选青年教师党员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促进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要通过开展先锋工程活动,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不断提升,使学生党支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 外国语学院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