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20223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张瑞民主持会议。副校长金文、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魏浩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党总支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采取个别访谈、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瑞民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实际、深入剖析。随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金文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外国语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具体,同时针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二要夯实责任,细化要求,做到学用结合;三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加快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外国语学院 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