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敬老院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2021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到杏林养老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的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们中午十二点到达敬老院,志愿服务包括入党积极分子打太极、跳舞、陪老人聊天、唱歌等。“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敬老院响起充满活力与欢乐的歌声,能感受到入党积极分子对老人的热情与关怀。老人们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入党积极分子也对敬老院的生活有了更全面、真实的了解,充分体会到了关注老年群体,弘扬志愿精神的意义。

本次活动营造了温暖、关爱的氛围,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关爱老人和志愿精神的意识。通过给老人送温暖的方式,推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文/符进芬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