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脱贫攻坚小故事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南楼333教室以“入党积极分子讲脱贫攻坚小故事”为主题,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脱贫攻坚小故事。

武娟同学首先分享张保才在脱贫攻坚中先进事迹,“他扎根农村八年,参与蔬菜产业规划……。”突出张保才同志在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多干实事,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帮助贫困群众换穷业、穷技。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了解到黄文秀,张保才等人的先进事迹,并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有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奋斗实践,我们一定在脱贫攻坚上铸新时代的丰碑。

本次活动表达了打赢脱贫攻坚,关键要靠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这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立足于实际的观念影响到更多年轻人,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坚决夺取最后总攻的全面胜利。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文/符进芬

排版/王世松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