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志愿分享,传承奉献精神”外国语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线上分享会(三)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倡导同学们坚定信念,向先进榜样学习,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3月11日举行了以“聆听志愿分享,传承奉献精神”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线上分享会。

IMG_256

会上,优秀志愿者们依次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志愿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心得体会,其中,唐蓓蓓、王瑞、武娟同学作为班干部,疫情期间主动安抚大家的情绪,协助防疫人员完成在隔离酒店的各项登记工作。张欣瑶、潘艺文、杜佳云同学帮助同学打饭,接水,协助同学们解决各种生活问题,帮助老师完成各项疫情防控统计工作。潘艺文同学表示,学雷锋、做志愿服务不应该只停留在这一个月,更要将志愿服务变成我们的日常习惯。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7

IMG_256

IMG_257

本次分享会不仅仅是一次志愿者风采展示,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带动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青年人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勇于迎难而上,要有责任和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引领,崇德向善,用自己的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间。

最后,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此向所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中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图文/田博婷

编辑/石慧霞

排版/王晓慧

审校/杨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