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你“疫”起打卡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家健康快乐地度过这段隔离时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外国语学院特推出“疫”起打卡线上活动,等你来参加!

89f2fe903b841643b2bff16442436b06

1、每日学习打卡

活动内容:隔离期间也不能忘记学习,利用好这段时间为自己充充电积累能量,努力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以下内容可供选择:学习心得、单词打卡、网课等等。

活动要求:每日打卡只发今天学习的标题即可,同时自己做好每日学习日记或记录,在活动完成后提交一份学习心得。

 

2、每日运动打卡

活动内容:生命在于运动。同学们在隔离期间也要不忘运动,积极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既能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疾病,也能保持好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参与打卡一起成为健身达人吧。

活动要求:将KEEP、微信运动、QQ运动等运动APP记录截图或运动参与时的照片上传进行打卡。

 

3、每日休闲娱乐打卡

活动内容:隔离期间有什么好的学习资源、课程、或者好书好剧推荐,写下你们的推荐语,我们一起打卡吧。(推荐语只写一句推荐理由即可。)


活动奖励设置:活动结束后根据大家的打卡学时情况和质量给予奖励,每个人每天必须将三个模块打满,算作一次积分,最后积分情况看连续打卡多少天为依据(累计打卡天数不少于8天,否则算作成绩无效)。同时也根据大家最后提交的学习心得质量给予打分奖励,活动期间,宣传部将挑选同学们的优秀打卡记录推送至公众号。 20级、21级可根据奖励设置获得对应的校园文化活动实践学时;其他年级学生可获得0.1分第二课堂学分。

IMG_257

还在等什么?和我们一起打卡吧!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图文/武娟

排版/石慧霞

审校/杨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