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社区文明”清扫社区卫生,志愿者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生态城市,2022年3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各自的社区积极参与了打扫社区卫生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IMG_256

IMG_256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面貌,为社区的环境整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志愿者李书豪同学和杨静静同学对小区公共区域各角落的杂物、垃圾等进行清扫,并对小区的垃圾广告、绿化带里的垃圾纸屑进行清理。

IMG_256

IMG_256

志愿者杨旭华同学还帮助了社区的环卫工人打扫街道卫生,并深刻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和辛苦。他借此呼吁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中来并爱护公共设施。IMG_256

经过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小区内的“牛皮癣”被刮得干干净净,楼道、墙体、道路都变得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环境意识,同时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在这里,志愿者们也呼吁大家多关注自己的周边环境卫生,用热情去传播卫生保洁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为营造整洁、美观的社区环境共同努力。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图文/田博婷
排版/石慧霞

审校/杨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