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422日至23日,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庆祝建党100年”为主题,以号召全校师生“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为重要理念,全面推进学校“以体育人”工作的深入发展。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独特功能。为西航校园注入别样的青春风采,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在教工项目中,激烈角逐、奋勇拼搏,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在了竞赛之中,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各个精神饱满,集体项目默契配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4×1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参赛队员你超我赶,扣人心弦。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更体现出我院团队的合作与凝聚,同时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彰显了“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