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开展“阳光健身运动 留下美丽倩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爱岗敬业热情,经分会讨论,党总支同意,外国语学院分会于3月初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了“‘阳光健身运动,留下美丽倩影线上庆三八节活动。

开展这次女职工跳绳活动的目的就是发动广大女工运动起来。新学期,新气象,新动力,通过开展跳绳等线上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女工体质,提高女工工作水平,提升会员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学院女职工的工作激情及集体荣誉感,不断提高女教工体质。

为了开展这次活动,分会女工委员赵楠多次与校工会沟通,广泛征求广大女职工意见。女老师在办公室、教学休息室、家里开展跳绳活动并及时上传活动视频,分会对教师们上传的视频及时进行下载,存档,保障了活动的进行。

这次线上健身活动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广大女教工的热烈支持,她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为学校、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