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楼108多功能教室召开。校工会主席谭少敏、副主席陈冬梅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高伟主持。

分会主席高伟从职工理论学习、开展疫情防控、组织线上教学工作、全力以赴配合党政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职工之家建设、基层民主管理等方面进对2020年学院分会工作汇报总结。分会委员赵楠就2020年学院分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汇报。

校工会主席谭少敏为获得“学习强国”理论学习标兵的张磊夫、高敏娟、王永平三位教师进行颁奖并作重要讲话。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分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工会自身改革,发挥工会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不断丰富了工会工作的内容,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强调:一是要积极组织并参与学院教学竞赛等重要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学院凝聚力;二是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强身健体,劳逸结合;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小家建设,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整体氛围。

最后,会议听取了张化丽代表学院所作的《外国语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草案说明》。她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规划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建设成绩、存在的问题与难点,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新思路和重点任务,与会人员从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外国语学院:高伟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