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20学校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1113日,我院沣惠校区操场上人头攒动,加油声此起彼伏,2020年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党委副书记、校长曹庆年,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与教职工齐聚田径场,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曹庆年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学校趣味运动会及2020年冬练晨跑启动仪式开始。

图1 参加龟兔赛跑比赛的外国语三队

     图2 参加毛毛虫项目的外国语一队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龟兔赛跑众星捧月疯狂毛毛虫六人托球跑四项趣味运动。14日的田径场,风和日丽、云淡风轻,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田径几年来,我校的 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图3 参加“众星捧月”的外国语二队

为了组织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在校工会通知下发后,立即组织教职工报名,分会成员带头参加,教师们报名踊跃,极大地活跃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