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2月24日,校工会下发《西安航空学院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线上荐书活动的通知》,号召全校各分会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荐书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会接到通知后,立即于第一时间在“外院工会会员群”发出通知,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截至3月5日,共有王倩、王永平、葛亚丽、史晓梅四位老师参加。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如交一位益友。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品德,提升一个人的思想,铸造一个人的灵魂,更可以照亮一个人的未来。

    人间最美三月天。这次荐书活动使女教师们在这最美的时间里更爱上了读书。好好读书,在书中与大师的对话,与智者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品德,提升一个人的思想,铸造一个人的灵魂,更可以照亮一个人的未来。

    微风和煦踏春来,悠悠书香满校园。这次荐书活动拉开了教师们开展读书活动的序幕。趁着书意正浓,让我们共同参与,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实现阅读氛围的全覆盖,为书香校园更添一抹亮色!

                               外国语学院  

高伟   报道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