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秀厨艺、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 、草长莺飞。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展示我院教职工的才艺技能,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厨艺的平台,促进学校教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外国语学院分会33日至37日间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女教工“秀厨艺、庆三八”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视频、图片展示在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群进行。参赛女教师们用手机拍下了刀工、火候、调味、材料的配比及整个烹调过程,充分展现了菜肴的色泽、外形、创意、造型。

 

11ea2e57ad3c7f4231615ced45a0268

    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师积极参与场。一道道充满创意、精美别致的菜品上传到学院工会会员群。中、西菜同上,凉、热肴共出,漂亮的外形和美丽的拼图充分体现了女教师们的实力和基本功,奉献了一台味蕾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传统饮食文化,更展示了学院女工精神风采,营造了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

              

                       外国语学院  

高伟   赵楠  报道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