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校工会决定在六月中旬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同力抗疫情----西安航空学院2022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接到通知后,在期末教学工作异常繁重的情况下,外国语学院分会没有放弃,分会委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争前恐后报名参加,从副院长关长平、党总支副书记曹远到老中青三代职工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十五名教师组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在6月17日下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场上场下气氛热火朝天,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在篮球场久久回荡。尽管力不如人,但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我院在小组赛中虽只获得第三名,但参赛队员们以磅礴的力量展现了乐观向上,不断进取的坚强意志。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分会教职工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加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文、图/外国语学院 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