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志愿活动“共享单车摆放齐绿色出行我护航”(四)

发布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为发扬奉献精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校外摆放整齐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

志愿者们共分为两队,分别前往学校东门和开远门地铁站附近,沿路整理共享单车,齐心协力把道路旁随意停放的自行车整齐的放回指定停放地点。身着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路上俨然已经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和点赞。他们所过之处,留下的不止是整齐的共享单车,还有志愿者们的热情以及当代青年的奉献和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从中学习到了团结协作、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为他们点赞!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图文/田博婷

编辑/赵佳祺

排版/赵佳祺

审校/杨秦钰